Monday, August 31, 2009

爱情的冬天


那晚 眼泪陪我一整晚
你不承认 你心里有另一个她
我接受
因为我没有勇气

不知不觉 哭了好久
我还在想着你说过的话
你说要一起加油
你说要永远牵着我的手
可是 现在我却看不见你的手
我哭倒在房间
枕头湿着我的后悔

究竟是你选择放手
还是我选择离开?
你陌生的眼睛
试着用眼泪代替抱歉
孤单在蔓延

心痛 是失去的浪漫
哭泣 是撕碎的承诺
无言 是等不到的爱情
两个人的故事从此被搁浅

窗外的最后一滴雨
消失在彼此的视线
而我们
还是过不了爱情所谓的冬天





晴天 笔

2 comments:

yUShEn said...

很不错的文章^^
写的我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这种心情不知道多久没了~

Grace Tan said...

haha, thanks ya... but i think tht is not good yet..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