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换个角度,风景更美

原本以为我会很难过
但是,偶没有!!!
恭喜恭喜

哈哈哈哈

真怕我是那种偶像剧里常播的那种
假装坚强
其实心里面还是在受伤
等时间一到,心还是会不停的流泪
不知道是吗?

不知道为什么
往往,
人一旦拥有,就不会珍惜

有一个他,在我被伤害的时候,
他在我身边
但是,我对他真的没有那种感觉
但是,他一直陪在我身边
不管我做了什么伤他的事

现在,他还在
我应该感恩?
已经一年了
他不管怎样都一直在我身边

他只能算是有脑袋,有前途的那种吧
不知道他能不能唱歌给我听?
哈哈哈哈
被爱是幸福的?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背伤了一次又一次
那种痛,还在
真的无法忘记一个人躲在被窝里
想哭却不敢放声大哭
心痛的那种感觉
很难被磨灭
真的很难

就算已经相信,他是对的
最终,他还是离开了
什么意思?哈哈哈哈

终于想通了
凡事不要勉强?

哈哈哈

爱情问要怎么走???

怎么说都好,
换一个角度,风景更美。。。
地球更圆???Lol



晴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