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60天倒数


还剩下60天就是SPM
不知不觉,时间越来越紧
我,也不知不觉,情绪越来越不稳定
通常脾气不会乱发在好朋友的身上(家人?)
但是,真的越来越难控制自己的情绪

p.s/丽玮,paiseh啦,昨晚凶了一下

也许是自己进不了那种“读书”的心情?
只觉得自己越来越懒惰
我知道这样是不行的
但是,还是一样咯

想当年form3
会很期待每次妈妈给我钱去书店买作业回家做
但是,现在买了
完成作业的速度,真的好慢好慢
我还偷偷去买了一支笔
想要好好奖励自己
但是,现在那种满足感
一点都没有归属感

朋友们的努力
都在我眼里
他们用新的在班上做自己应该要做的事情
而我。。。。。。。
在一旁看着他们
虽然,我的成绩是好了一点(只是一点)
但是,比起其他人
我还是渺小的

我不明白现在的自己
到底想要怎样
受不了一个人的寂寞?
受不了没有笑声的自己?
受不了没有压力的自己?
受不了现在的那个自己?

哈哈哈哈
还是,我疯了?
啦啦啦啦

肖的

希望我真的能在这最后2个月,醒来吧
我相信,我要的,没有做不到的
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陈吟诗,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