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A special SCENE

上个星期四,我和佳慧去民事中心看了一场音乐会(之前还去KFC, 结果迟到)
我们两个,都不怎么喜欢FIRST SOPRANO.好像在半天掉一样,该上的上不去
然后,大概九点,我们就去PARKSON.
原本是想看“吓到笑”,但是没有缘分咯
哈哈哈哈

因为,我们那天的缘分是。。。。。。。
将将将将!!!嘣!!! 哈哈

我们看到一对(只能说,一对男女)
因为我们不知道他们是什么关系
让我来一一介绍吧


身高:180cm左右
体重:不知道,但是他是属于壮壮的
长相:几不错一下的咯


身高:165cm左右
体重:不知道,但是她是属于非常有肉型(我和佳慧加起来应该有吧=是真的!!!)
长相:本小姐偶的一半?开玩笑啦。。就是不是很漂亮的吧

好了,要说故事了
那天,其实根本就没有意思去注意其他人
但是,那位小姐,打扮引起了我们的注意
吊带短裙加上黑色高跟鞋,配上她的身材(很“特别”)
然后,她身边的那位帅哥
又有亲密的举动,很难不让我这种八婆想入非非
原本,不想去想了
但是,我们去STARBUCK时,
他们也一起来了
这使我们更不能否认这份缘=X

我们估计了几个可能性:

1. 女的是老板,男的是员工:一起出来谈公事
但是,觉得不可能,因为,谈公事有必要穿那么性感吗?
PROBABILITY: 1/10

2.他们是姐弟
他们在STARBUCK有互喂的举动,什么意思呢?
PROBABILITY: 1/10

3.他们情侣
有这种可能,但是,这种帅哥霉女的搭配?在这21世纪还有可能吗?
PROBABILITY: 3/10

4.女的是顾客,男的是服务员(这是我想的,很坏!!!猜得到,就厉害;猜不到,去撞!!)
这个可能性最大吧?帅哥霉女的搭配=X 因为最后他们还有相约去不知道哪里。。哈哈哈哈哈
而且,难得还对那个女的照顾很周到
PROBABILITY: 5/10

有坏到? 现在,开始投票!!1,2,3&4,您觉得什么最可能呢?LOL
如果世界上真有那么好的事,为什么就不发生在我身上?
I NEED LOVE, DESPERATE TO HAVE SOMEONE TO LOVE ME.. LOL
肖!!

哈哈哈,介绍完毕(太无聊了)

1 comment:

Liny 오소영 said...

NUMBER 4!!!!!!! XD i wanted to believe tht they're couples but it seems that the evidences nvr support?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