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比赛倒数---8星期

今天,上bhal的课
真的被她气死
一句:“你们还剩下2个月的时间来准备,也就是说--8个月。。。”
这一句丢下来,
ah mek oii
时间越来越紧迫
常常使人喘不过气来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
很快就是SPM了
怎么办? 哈哈哈哈
死咯,还能怎样?

但是,想一想
我不能浪费我辛辛苦苦读了两年的书
还是考不好
我不能浪费我爸妈的钱,他们每个月给我去补习
我不能让他们的钱就这样丢进大海吧?
丢进大海还能填海
如果这样被我浪费,真的什么都没有

我的朋友们,一起加油吧
PONG, JIA HUI!!! 加油哦。。。
muacks muack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