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我没有想象中坚强

看了一些不该看的东西
眼泪,还是不自觉地留下来
犯贱的眼泪---我只能这么说
明知道已经成为过去了
还那么执着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心到底想怎样
我还以为我真的不在乎了
但是,事实胜于雄辩
看到他跟其他女生在一起
我的心,感觉怪怪的
不单只是怪怪的
有种撕裂的感觉
我知道不应该
我不应该还这么觉得
但是,看到有他存在的地方
就想到他的声音、他的脸、他的笑容、他的承诺、他的一切的一切
好笨好笨,真的好笨
我不知道我还能怎样。。。
有时候,我可以很残忍的撕掉我和他的过去
有时候,我更可以嘲笑我的愚蠢
那现在呢?
眼泪证明了什么?
我还没有忘记?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