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梦想越来越靠近

老实说 我很期待
每当我想起 心中有种莫名的喜悦
还有4个月吧
如果我真的成功
我只剩4个月 就要离开了

你问我,放下了吗?
我不能回答
我只能说我尽量

但是 越是期待
越让人感到害怕
越是靠近 越让人感到束手无策
我 不知道 应该怎么办

离开这里 开始一段新生活?
为了自己的理想 为了自己的梦
勇敢地踏出那一步?

最让我舍不得的---我的家人,我的好朋友
他们总在我最失落时,
伸出他们的双手
来安慰我
虽然有时候,安慰的话
像巴掌一样 一巴一巴地 狠狠地骂醒我
但是 他们终究为了我好
深怕 到了外地
价值观变了 个性变了
变得我都不认识的那个
我不要 我真的害怕

有一个朋友
我怕我的烦恼告诉了他
他问我,为什么你那么担心? 你究竟为了谁而活? 只要你知道 你为了谁而活 只要你知道 每当你做一样事 上帝都在看着你 想想耶稣在这件事上会怎么做 你就会知道你该怎样

对,他说的对
只要我心里 有主
一切事情 交给他
让他指引我前面的路
我曾经因为不听话
撞了很多次的墙
因为不听话
流失了很多他的祝福
我学乖了
我不要放弃, 我不要再一次忘记他
我要紧紧地握住他的手

我不要变
我看到了很多变了的人
有时候真的有嘴巴说人家 没有嘴巴说自己

加油吧。。。 我的梦想,我的人生
交给他了!!!
yo~~~


我来了!!!哈哈哈哈




晴天 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