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YEAH!!!!

终于考完试了
当然,只是1st trial..
但是 还是 爽啦!!!


倒数SPM, 剩下70几天
OH NO MAN!!!
时间真的一转眼就过
还想起今年头刚交了一群新朋友
每天打打闹闹 开开心心滴
现在,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烦恼吧
考试压力,没时间玩?
哈哈哈哈

但是!!!
不玩 我会死掉
不说话 我也会死掉
哈哈哈哈

但是有时候
朋友却说,
我变了
我有时候要HIGH就很HIGH
要DIAM就很DIAM
他们有时候不知道要怎样对待我

其实,可以用一个名句精华来说(HIEN下)
“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不是我不愿将心里的烦恼说出来
只是说了出来又有什么用呢?
最后还是得自己就解决啊!

我承认我有一张臭脸啦
不笑或发呆时,
脸真的臭到可以
但是,没办法啦
我天生一张脸
除非,有一天我鼓起勇气
去“换脸”
哈哈哈哈哈
弄挺鼻子、弄大眼睛、还是什么双眼皮的
哈哈哈哈哈

所以咯,有时候
放任我一个人安静吧
我没有再生气什么
我也没有不爽什么
有时,我也需要安静一下
想一想 该做什么对吧?

哈哈哈哈
考完试了,朋友们!!!

LET'S GET HIGH!!!
ROCK UP THE PLACE WHERE BELONGS TO U.. HAHA =*





Grace=)

No comments: